*情人節

 

情人節,和我沒什麼關係的日子,不過你恰好跟我相反,身陷在一群又一群的女生形成的屏障的你,今天一天大概是沒時間相處了,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嘆氣。

 

「小飛雄!」你從後方叫住了我,撐著膝蓋大口喘氣。「太好了早上還沒什麼人,這個是給小飛雄的哦。」你露出了爽朗的笑容,雙頰泛起了紅暈,遞了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給我。

 

*畢業

 

「及川學長恭喜畢業。」一樣是被一大群的學妹包圍著,再這樣下去會沒有機會說最後的再見的。

 

「及川學長!」我鼓氣勇氣換了你的名字。

 

「恩?」

 

「恭喜畢業!」

 

「別這樣嘛,我會回來看你的。」你輕拍我的頭,然後將某個東西塞進我的拳頭裡—你的第二顆鈕扣。

 

*新年

 

說好今天練完球後要陪著彼此一起度過今年的最後一天,我將藏在暖桌下的腳打直伸了個懶腰後躺了下來。

 

「吶、小飛雄,今年還真是發生了很多事呢……」話才說到一半卻傳來一股平靜的鼻息。「咦、竟然睡著了!不是說要一起倒數的嗎?」我慌張的起身看著他安穩的睡相,露出了無奈的笑容。「新年快樂,小飛雄。」將他抱到了床上。

 

*冬天

 

走出體育場,外頭的冷空氣讓我不禁縮起了身子,對著手呵氣。

 

「好冷。」我忍不住抱怨。

 

「活該,誰叫小飛雄老是不多穿一點。」你臉上嘲笑的神情,含著一絲擔心的責備。「拿你沒辦法,分你一半吧。」你解開了脖子上的圍巾擅自套在我的脖子上。

 

「及、及川學長?」

 

「靠過來一點啦……。」你撇過頭,不願讓我看見你泛紅的雙頰。

 

*傷口

 

「痛!」在我替你上貼布的瞬間你發出了慘叫。

 

「看看你,下次注意點啦!」練習時不小心扭傷了腳,雖然傷勢不嚴重,不過最近幾個禮拜大概都得好好靜養了。「不可以偷偷跑去練習哦。」我仔細的囑咐眼前的笨蛋。

 

「知道了。」一張嘴氣嘟嘟的,委屈的噘著。

 

「哪、稍微用這個代替下吧。」從書包裡拿出了保久乳輕輕的遞了過去。

 

*簡訊

 

並不是那種會特別去注意手機的那種人,基本上如果不是通話需要就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不過……只不過是放學忘記把手機切換到正常模式而已。

 

『您有五封短信。』

 

『您有8通來自 及川學長 的未接來電。』

 

假裝沒看到吧,下次見面大概免不了又是一場哭鬧,我忍不住嘆息。

 

*第一印象

 

「及川學長!請教我發球。」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燃燒著,這已經是這幾次了來著?從他入社以來每天每天不停的上演著一樣的場景,煩死了。

 

「才不要。」故意拉長了尾音,我嫌惡地說著。

 

當初那個煩死人的討厭小鬼,現在卻和我牽著手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所以說命運這種東西阿,還真是讓人捉摸不定呢!我揚起了嘴角。

 

*背影

 

自從在中學認識了你後,總是追著你的背影奔跑。

 

明明待在同一個地方,甚至只要伸出手就可以碰觸的到,但是為什麼……卻又如此遙不可及呢?不管我怎麼追趕,我們之間的距離始終都沒有縮短,這樣下去會跟丟的……。

 

「不要……。」

 

「嗯?」身旁的人看著我那張發著楞的蠢臉,像是意識到了什麼似的,牽起了我的手。「我在這裡。」

 

*

 

球場上的國王,大家都是這麼稱呼你的。起初聽到這個綽號的時候以為是多麼了不起的理由,沒想到卻是如此的諷刺。

 

趁著休假回來中學一趟,為了看看當初還是個小毛頭的你究竟有了幾分成長,沒想到收穫卻是如此可笑的景象,你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我轉身離開,已經沒有繼續看下去的價值了。

 

「及川學長……?是錯覺嗎?」

 

 


 

其實本來也是想來挑戰30題的

這對孩子我也非常有愛,應該說為此也癡迷了不久

但是只能說我錯過了最愛他們的時間,每次想打文的時候總是很忙的時候

不知不覺已經什麼也打不出來了

但是依舊很想要來點什麼

於是乎還是稍微挑戰了下,應該算挑戰失敗吧?

即使如此還是很喜歡這對的哦

希望動畫第二季快點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