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命的想抓住眼前的,你的幻影,但是卻撲了個空。

 

我真傻,明明很清楚,你已經不在了,不管是這片廣大的海,還是我的身邊,都不會再有你的身影。

 

但是卻一次又一次的伸出手,我寧可像笨蛋一樣去相信奇蹟,也不願意再和你錯過一次。

 

吶、兄弟,就算只有一瞬也好,可不可以聽我說一句,對不起。

 

 

自從那件事之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不過可亞拉還是叫我乖乖待在房間裡,盡可能多休息別走動。

 

床邊的小桌上還放著那天的報紙,因我過度激動的反應而皺的不成原形。

 

如果這一切都是夢就好了,如果你還活著,如果我早點想起來的話……

 

其實我很清楚,若不是在報上看見你那張熟悉的面孔,若不是知曉你已死的訊息,若不是產生那麼大的衝擊,是不可能喚回我失落已久的記憶的。

 

我曾經嘗試過許多方法,卻還是無法順利想起童年的回憶。

 

人們常說,想不起來的事大概就不怎麼重要,我也常在失敗後這麼安慰自己。

 

但是,就是因為忘記了,所以連它的重要性也都一併忘卻了不是嗎?

 

我想都沒想過,那段空白的回憶原來是繪上了那麼彌足珍貴的羈絆。

 

這是處罰,是最痛心最極致的處罰,處罰我忘記了兄弟的存在,還有我們重要的約定和羈絆。

 

我把臉埋進枕頭裡,我害怕又被別人發現我躲在房間裡笨蛋似的默默流淚。

 

我已經數不清這一個禮拜裡我到底已經流了多少眼淚,也不清楚到底有多少夜是哭著入眠的,我知道你最討厭愛哭鬼,但是我就是忍不住。

 

也曾經像個膽小鬼一樣,腦海中閃過一瞬「要是沒有想起來的話就好了」的想法,如果沒有想起來的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感受到一股撕心裂肺的痛,我不清楚這份痛楚要多久才會消失,只知道就算打了止痛劑也起不了作用。

 

明明終於拾回了重要的回憶,我卻笑不出來。我的記憶回來了,但我的兄弟卻永遠消失了。

 

 

帶著暖意的風拂過草原,卻吹不進一絲溫暖到我的心底,我倚立在你和白鬍子的墳前,無語相對,唯有止不住的思念混著淚水不停留下。

 

我斟了三人份的酒,卻始終擠不出半句話。

 

腦中的思緒還是一團混亂的狀態,明明都鼓起勇氣來見許久不見的兄弟了,卻突然緊張了起來,該先道歉好,還是和你哭訴我對你的思慕好。

 

我多希望你能一拳揍上來,罵我這個兄弟一聲笨蛋。

 

對不起,我銷聲匿跡了那麼久,你直到死前都相信著我已經不在了,但事實卻是我這個笨蛋把你和魯夫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以前的我們面對那片廣大無邊的蔚藍大海,天真的以為羈絆終能讓我們相見,以為羈絆能夠跨越重重海洋,再次將我們兄弟串連在一起。

 

但我們都沒想到,我會在那片火海中遺落了羈絆。

 

等我拾回之時,我卻只能在你的墓前流淚。

 

「艾斯,我真的……好想你阿。」我泣不成聲的嘶吼,不確定這份思念能不能順利傳達,也許我只是,單純的想像個孩子一樣放聲大哭而已。

 

我知道你討厭愛哭鬼,也討厭別人愛撒嬌,但是被你討厭,或是惹你生氣都不要緊了,只要能再次和你見面,我就滿足了。

 

以前我總是很在意我們兩個誰才是哥哥這件事,很幼稚吧?其實誰是哥哥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是無可取代的兄弟。

 

眼淚流乾之後,一抹睡意襲上心頭,我忽然覺得眼皮好沉好沉,輕輕闔上眼,感受著周遭乘載著思念的薰風,多希望這次我的這份思念,能隨著風順利的傳達到你的所在地。

 

到那個我們一起嘻笑玩耍的不確定物質終點站。

 

朦朧中,我似乎看見了三個小鬼一路大吼著,然後追逐而去,還有,目送著他們遠去的,我的兄弟。

 

我勾起嘴角,進入甜甜的夢鄉,那個我們還能團聚的地方。


沒錯,這是我那天重溫漫畫後爆哭下的產物

前陣子因為很在意所以和阿橘回顧了閃11和go的劇情

不知道是我記憶很差還是沒認真看(對不起我有反省了),我一直忘記重要的設定

所以為了贖罪我決定去回顧閃go的時空之石篇,我最喜歡saru菲了,如果有同好的話我應該會開心到哭出來,因為這個cp在台灣似乎有點冷

然後,跑去看了高野莓老師的orange,就是最近剛動畫化的那個,不過我還沒看動畫就是了,有機會可能會補

雖然漫畫我還沒看完,但是覺得超好看,好看的停不下來

雖然是少女漫畫,但不是只專注在少男少女們的小情小愛,跟時空旅行的議題有點關係

女主角收到十年後自己的來信,為了挽救十年後的自己經歷的種種遺憾所以非常的努力

真心推薦,覺得這部就算不是少女漫愛好者也能愛上,因為劇情經營很棒

這回的廢話特別多,擾民了真是不好意思,看到這裡的大家謝謝了,我要去看可愛的菲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