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名字叫啥?
小闇

2、名字和閃電十一人GO有關係嗎?
沒有

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就一個突然

4.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GO

國三吧,不太記得了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沒有耶,我這麼害羞內向

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11是吹雪

go是拓人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有吧,應該啦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go大概是白龍和太陽,但是最近重看非常喜歡菲菲

9.你有收藏任何和閃GO有關的東西嗎?包括足球?
有同人周邊,沒有足球
 

10.你最想當閃十一GO裡面的誰?
可(ㄏㄨㄚ)愛(ㄔ)的小粉絲
 

11.如果有機會到閃十一GO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等等,這個有關係到底是有牽扯還是”發生關係”的意思,先說我沒有計畫犯罪的意圖

12.在你眼裡,誰最強?

應該是白龍吧,他不是自稱最究極嗎?姑且相信他一下

13.在閃十一GO中 你最恨誰?
沒有到恨啦,只能說有不太討喜的角色這樣

14.你看到雷門的蘭丸和拓人時,第一個反應是啥?
絕對是cp

15.在閃十一GO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瞬木吧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王牙學園的米斯托雷涅

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基本上有愛就沒問題吧?但是我的top1 cp是saru菲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沒有堅持,但是我喜歡不冬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他不是跟夏未結婚了嗎?

20.
你很堅持拓X蘭戀嗎?
還好,蘭拓也是可以接受

21.你認為劍城適不適合當女生?
沒什麼意見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GO嗎?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有愛的角色都好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菲天吧,雖然我打過他們的配對,但是我還是喜歡saru菲

25.如果你有一個天馬的娃娃,你會對他怎樣?
呃、可以換別的嗎?我不是很喜歡天馬

26.看到聖帝死了,心中有啥感覺?
聖帝有死掉嗎?

27.第五部門所打造的作品中,你最喜歡哪一隊?
究極閃光?我忘記名字了

28.你覺得圓堂和天馬誰足球控比較嚴重?
圓堂吧

29.你會想<>閃十一GO裡面的哪個角色?
這也太害羞了吧?但是可以親姊姊沒關係

30.你認為哪一隊的衣服最好看?
梅伊亞的那隊,不過菲穿救生衣也是滿好看的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GO中哪個隊伍?
沒有特別想去哪

32.呈上題,為什麼想進這隊?
頂多偷偷關注自己喜歡的角色這樣,我是很害羞(ㄏㄨㄚ)內向(ㄔ)的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沒有特別的想法

34.如果你是作者你會幫稻妻取什麼名字?
應該還是會叫閃電十一人吧,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35.你覺得花心大聖松風天馬最適合哪個女生?
他是花心大聖嗎?不過我對天馬的女生配對沒什麼堅持

36.你覺得閃電十一人GO中哪個女生最正?
梅伊亞

37.你覺得閃電十一人GO中哪個男生最帥?
白龍

38.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是正喔)
頂多可愛吧

39.你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這個好壞但是我喜歡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得很慘,你會怎樣?
不意外

41.你覺得閃十一GO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京介吧

42.GO中你覺得誰的聲音最好聽?
saru吧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saru吧,有領袖魅力的男生真的很帥氣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沒什麼概念

45.GO第三季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信助,憑什麼他偷溜上去就可以留下來,那大家就偷溜上去就好了嘛

46.那你最希望GO哪個舊角再度出現?
白龍吧,雖然太陽也很帥,但是沒有採用雷鳴版我有點小難過

47.既然作者連穿越時空也作得出,你還希望作者作些什麼?
把電影版做完就好,說好的saru菲呢?

48.希望閃電十一人GO繼續連載下去嗎?
我覺得go3沒有很好看,希望可以稍微改變風格

49.你覺得霧野為何要束雙馬尾?
個人堅持和背後的腦補妄想

50.你覺得三國最後和誰在一起?
說實話,有人很在乎嗎?有的話請下面留言我會認真回答

51.黑裂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你覺得他適合和誰?
喜歡他的人

52.如果天馬突然說他不踢球了,大家會怎樣?
那他會去書法部嗎?

53.你覺得水鳥和小茜誰比較正?
我比較喜歡小茜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烏兒碧妲

55.零隊裡,最欣賞哪個人?
白龍

56.聽到優一要做復健時,你覺得京介當時是啥感覺?
應該...很開心吧?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白龍吧,感覺可愛可愛的

58.閃十一中GO每個人髮型都不同,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沒有特別堅持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你會想改誰的?
沒有特別堅持

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沒有特別堅持

61.目前閃電十一人GO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沒有特別幫動漫排名耶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可能是獵人,我忘記了真的

63.從你喜歡閃十一GO後對足球是啥感覺?
還是不喜歡運動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GO人物 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請給我你的制服第二顆扣子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GO了 你會怎樣?
妖怪手錶比較賺吧

66.你會想看到閃電十一人GO cosplay嗎?
沒有特別想看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GO幼稚,不好看你會怎樣?
不意外

68.你喜歡閃電十一人GO程度是多少?
滿喜歡的,但是我更喜歡saru菲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GO取名嗎?
不會吧,寵物就應該取前男友的名字阿

70.閃電十一人GO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拓人

71.看到現在你有什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貞德那個時代有眼鏡了嗎?應該沒有吧?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GO角色的一樣東西 你會想要啥?
神童財閥的錢

73.平時上課的時間,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就跟普通學生一樣吧?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我覺得我已經不是可以跟他們同班的年紀了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白龍


76.天馬的飛機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可能是睡覺壓到的

77.半路看到天馬在踢足球 你會有啥反應?
不意外

78.你覺得天城體重是多少XDD
我覺得體重不管問男生還是女生都有點失禮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天馬?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因為沒有什麼話想說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GO
都沒有人陪我廚saru菲,你來陪我啦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我不想運動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saru的甲殼爆射,應該是叫這個吧,我覺得很帥

84.你認為青山是個怎樣的人?
跟一乃很搭的人

85.你覺得閃十一GO中誰絕對不會哭?
阿爾法吧,是個無口就不會有情緒


86.比較喜歡+10的風丸哪個髮型?
10+不是只有公主頭而已嗎

87.京介和優一比較喜歡哪一個?
都還好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GO的誰?
信助就是皮卡丘阿

89.對閃十一GO的劇場版有什麼感覺?
cp棒棒的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可能吧

91.你有看過閃十一GO的漫畫嗎?((如果還沒看我勸你別看
沒有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聽說菲還是可愛可愛,果然可愛的角色誰來畫都很可愛

93.你會想買和閃十一GO有關的產品嗎?
看是什麼吧

94.看閃十一GO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有吧?

95.你有啥後餘症?
有時候歌很洗腦

96.你回答到現在有啥好說的?
這個問卷其實滿難的,很多題目不太了解問的人到底想知道什麼

97.是在啥時寫本問卷的
2016.7.21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cp很多的動漫

99.在閃十一中GO你有學到什麼嗎?
cp很美好

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我要回去看時空之石了,菲菲很可愛,然後快來廚saru菲,不然我都沒同好


一個發問卷騙更新的概念,我有試著想認真回答,但有些題目實在是太難了,我寫了非常久

最近看了死囚樂園的漫畫,覺得非常好看(我還沒看完)

阿橘一直強調小偷羊才是我的菜,雖然羊長得的確很像我會喜歡的角色,但是實在是沒有什麼帥場,沒辦法呀—的突然愛上他

現在最喜歡的角色大概是烏鴉千地,角色設計和個性還有表現跟能力都一個帥,所以我就滋啪地愛上烏鴉了,不過貓頭鷹也是個不錯的帥哥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死囚,雖然是18禁,但只是因為見血而已,我個人也很怕血腥,但是我覺得還好,所以應該是不成問題

前陣子幾乎是每兩天就更文,覺得我非常厲害,有靈感的時候果然就是不一樣,像現在就是廢物狀態,每天坐在電腦前一直看閃go

現在我正在看時空之石,菲太可愛但是saru還沒出來,所以懶得更文

估計之後saru菲會回萌一陣子,業渚的粉絲就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