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起床第一眼看見的是你、習慣總是有你陪我談心、習慣能看著你的睡臉入眠、習慣你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我已經習慣把這些幸福當作是理所當然,因為我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不曾分開過。

 

我從沒想過,如果你不在了,那我怎麼辦?

 

 

「菲早安。」我從床上坐起身,隨意撥弄睡亂的頭髮,用惺忪的雙眼望向你所在的一側,卻撲了個空。

 

我沉默了半昫,呆愣在床上,與毫無溫度的枕頭對視。

 

我忘記了,你不在了。

 

因為任務的關係,我親手消除了你的記憶,把你送到遙遠的過去。

 

為了實現我們的理想,任務是絕對必要的,然而,最大的問題在於人選。

 

說實話,從我想到這個計畫的那一刻,最佳人選早已跟著浮現在腦海。只是我覺得自己做不到,要我從那天開始過著沒有你的生活,我不敢想像。

 

但是身為帝王,我必須顧全大局,為此,我必得能輕易割愛。

 

和梅伊亞討論時,我故意不說最佳人選是你的事,我希望梅伊亞能幫我想到別的人選,這是我最後的掙扎,但很可惜,梅伊亞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你。

 

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該不該開口,還有,要怎麼開口?

 

我多希望你能像平常一樣鬧小脾氣,說你不想接這個任務,這樣我才有藉口把你留在我身邊,但是你卻一口答應,毫不猶疑。

 

「你不害怕嗎?」我想,害怕的大概只有我而已,但我還是想問。

 

「這是必要的任務,也沒辦法吧?」你回了我一個天真的笑容,那是我第一次因為你「十分聽話」而感到煩躁。

 

反正你會忘記所有和我有關的事,自始至終會痛苦的只有記得所有事的我而已。

 

「你在生氣?」你皺起眉頭,擔心似的看著我。

 

「沒有。」

 

「騙人!明明生氣了!」

 

我懶得繼續跟你爭論,因為我是真的在生氣,為了一個你眼中超無聊的小事。

 

 

今天是送走你之後的第一天,而我還坐在床上瞪著這張太過寬敞的雙人床。

 

在今天之前,你填滿了我生活的全部,那今天之後我該怎麼活下去?我竟然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才好。

 

所有的節奏都亂掉了,我甚至覺得自己看見了你的幻覺,因為我一直覺得你就和平常一樣走在我身後,只要我回頭,一定能看見你一如往常溫柔的笑容。

 

但是我錯了,因為我每每轉身,卻只看見一條空蕩蕩的走廊,一路延伸至盡頭。

 

我以前到底是怎麼度過一天的?

 

是我親手剝奪了你的記憶,也是我自己親手破壞自己日常的生活,當然,是我強迫自己戒掉習慣有你陪著的習慣。

 

曾經聽說,要養成一個習慣必須經過二十一天,那麼第二十二天的時候,我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那樣想你,不會像現在那樣難受了?

 

問題是,我能不能夠撐的到第二十二天?我是第一次感覺到,一天二十四小時是非常漫長的,而且還相當的痛苦。

 

就算習慣了又如何?習慣不過是止痛劑,痛楚並不是消失,我只是利用習慣來麻痺自己的感官,試圖強迫自己不能去想念你,強迫自己習慣自己一個人入眠罷了。

 

而且我並不想要養成沒有你在的習慣,這會讓我更陷入思念的泥沼之中。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三十五分,我真的真的快受不了了。

 

「菲,我好想你喔。」我伸出手,順過你平常躺的位置,卻只摸到冰冷的絲質床單。

 

這可不是遠距離戀愛這麼簡單的小事而已,我們不會通話,你甚至不記得我的存在,這只是我的單相思,是單方面的折磨,是無可奈何但必要的習慣。

 

我用力的抿緊下唇,最後索性用力閉上眼,催促自己快點入睡。

 

止痛劑的藥效是不是退了?我又開始感受到左胸口的疼痛了。


好的,八月的第一天用saru開場,今天依舊是saru菲大好

這也是西野加奈的歌下的產物

之前總是覺得為了任務必須忘記saru的菲應該很難受,但是最近看第二遍的時候開始覺得替菲消除記憶的saru可能也不好受

雖然我在另一邊已經發過廚了,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閃11終於繼續出系列作了

我真的好開心,先前關注的p站的大手們也開始回歸了,簡直是閃11時代的再臨

目前pv中出現的角色,我最喜歡悠馬,先別說什麼長相,那當然是我的型,但是戰術的皇帝什麼的聽起來就超級帥的

還有那個霸氣坐姿,估計明年夏天又是一場大風波了,我非常期待!

還沒看過的朋友快快去關注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