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妳的那份心情,現在的我還無法告訴妳,所以只能繼續隱藏著,一層一層的,藏在內心最深處,用冷漠的表象掩蓋。

 

但是我不知道,這份心情究竟什麼時候會失控,也許就好比剛獲得個性那時候一樣吧?老是無法隨心所欲地控制。

 

這份心情就是顆不定時炸彈,卻總是在遇見妳時,劇烈跳動。

 

 

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經不知道停在這個櫥窗前多久了。

 

也許,很久吧,久到店員注意到我的存在,甚至前來詢問我的狀況。

 

「請問,這位客人您是不是對我們這個商品很有興趣呢?」店員小姐帶著和善的笑容走近我的身旁。

「呃不我⋯⋯」這時候應該說些什麼才好呢?其實我並不是對這個商品有興趣,我不過是⋯⋯

 

「這種娃娃叫做俄羅斯套娃,是上星期才新進的商品哦,製作工法非常的精緻。」店員小姐細心地替我介紹,一樣帶著那種服務業的標準笑臉。「客人是第一次看到俄羅斯套娃嗎?」

 

「呃不。」我看著眼前的店員,卻把她的臉和妳的臉重疊在一起。

 

我發誓妳們一點都不像,是我太心不在焉了,只不過是個俄羅斯套娃而已,竟然令此刻的我感到如此心旌搖曳。

 

『八百萬那是什麼?』第一次看見這玩意,是在分組考試的時候,你從手中不斷地創造出俄羅斯套娃。

 

『這個阿?是俄羅斯套娃哦。』妳捧著滿手的小套娃遞到我眼前。

 

「這位客人?」見我開始發起呆毫無反應,店員輕聲的叫喚我。

 

「阿不好意思,這個,請幫我包起來。」我一時緊張竟然脫口而出,買下了那個毫無用處的俄羅斯套娃。

 

今天的我到底在幹什麼阿?

 

 

回到房間,我小心翼翼的取出禮物盒中的俄羅斯套娃,拿在手上仔細的端看,我實在想不出這個東西除了裝飾用還有什麼別的功能?放在和式風格的房間也怪突兀的,果然,這種東西還是跟女孩子比較搭吧?

 

像八百萬妳那樣的女孩子。

 

我一層一層地拆開俄羅斯套娃,滿腦子卻都只想著妳的臉。

 

『吶、八百萬,能在跟我多說一點嗎,那個什麼俄羅斯套娃的。』考完試之後,我拋了個話題給妳。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那個什麼套娃,我只是想找個話題多跟妳聊聊,或者說,緩解我的緊張。

 

因為剛才考試的時候,一時被情緒渲染,脫口說出了我投妳做班長的事,我本來沒打算要告訴妳的,因為這樣不就好像暴露出自己關注妳很久的秘密了嗎?

 

不過當下我實在想不出其他能夠鼓勵妳的話了。

 

『轟同學以前沒玩過嗎?俄羅斯套娃。』妳又創造了一些套娃出來,這次的跟考試那時統一尺寸的不太一樣,而是有大有小。『這個是這樣玩的哦。』妳把小的套娃依照尺寸放入大尺寸的套娃中,最終合為一。

 

我又發呆了。

 

我將視線拉回手上把玩的套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已經拆到最內層了。

 

明天上課的時候,拿去送給八百萬吧。

 

我實在是不會需要這種玩意。

 

我將散落在地上的套娃一個一個收拾好,按照尺寸拼裝回去。

 

每蓋上一層,就想起妳的笑臉。

 

那麼一瞬間,我突然覺得自己似乎就跟這個俄羅斯套娃一樣,把最真實的感情藏在套娃的最內層,然後層層封閉,好讓自己能在你面前表現得更加自然點。

 

怎麼,感覺有點可笑。

 

 

「轟同學,早安。」身後傳來妳有朝氣的招呼聲,妳踩著略輕快的腳步,跑到我身邊與我並肩同行。

「早安。」我對著妳輕點了一下頭示意,想起放在書包裡的套娃,我伸手探進包裡抽出了那個禮物盒。「對了八百萬,我有個東西要給妳。」

 

「這是什麼?」妳有些訝異的看著我。

 

「俄羅斯套娃。妳好像很喜歡這個的樣子,送給妳。」

 

「咦?真的?好可愛哦,我可以收下嗎?」

 

「恩、反正我也不需要。」能夠得到妳的笑容對我來說就夠了,那個套娃也算是沒有白買。

 

「轟同學謝謝你,對了,作為謝禮,這個送給你。」妳拆下掛在書包上的俄羅斯套娃吊飾,附在上頭的金色鈴鐺發出清脆的聲響。

 

「咦?」我被妳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遲疑了一下。

 

「這個,送給轟同學。」妳又說了一次,將吊飾遞到我的面前,晃動時鈴鐺又發出了清脆的鈴音。

 

「謝謝妳八百萬。」我接過俄羅斯套娃的吊飾,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就算像俄羅斯套娃又如何?只要一層一層的拆解,終有一天,那份心意總能向妳傳達的。

 

在此之前,我就暫且先靜靜等待吧,等待妳將我的武裝一層層拆解破除。

 

金色的鈴鐺輕輕搖晃著,每走一步便發出高音調的迴響,我將妳送我的吊飾繫在包上,也許,那份埋藏許久的心意能透過鈴音傳達給妳也不一定。


我的第一篇英雄學院,就獻給轟百了

超喜歡英雄學院這部動畫的,既熱血又燃,感謝它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最低潮,今後也會繼續支持這部,就算動畫收視率不怎麼樣我還是喜歡英雄學院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轟總,最喜歡的女角是八百百,他們兩個超配的,喜歡喜歡,這是個有錢人的組合

不過1A的每個孩子都是天使,我無法討厭任何人。

最近打文總覺得遇上了點瓶頸,怎麼打都打不好,找不到想表達的感覺

不過今天總算是找回了一點,最近似乎很喜歡BG,如果可以的話想嘗試BG的各種可能性

可能是最近少女漫看多了,前陣子看了我與花君的戀愛,最近喜歡上覆面系noise,我才不會說我是因為忙著看漫畫才不想更文的勒

就這樣,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