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莫約五年前的夏季,太陽對著大地露出了和煦的笑容,就算是這座與世隔絕的小島也不例外,那一天的我,一如往常的踢著足球。

 

「阿、不好了。」一時沒注意,球從自己的掌控中滾了出去,我連忙追了出去,球不停的滾動著,直到撞上了一顆大樹的樹幹「終於肯停下來了呢!」我走向前,彎下身子正準備撿起足球

 

「哦、原來這座島上還有其他的人類阿,吵醒別人午睡就想拍拍屁股走人嗎?」一陣從上方傳來的聲音這麼說著,抬起頭,一名與貌似與自己年齡相符的少年正坐在大樹的枝幹上盪著自己的雙腿

 

「唔、你誰阿……?」印象中自己從來沒有看過這名少年,他,應該不會是第五部門送過來的人才對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這座島應該是處於無人狀態的才對。」少年從樹上跳了下來,身手十分的敏捷

 

「怎麼會沒有人,明明有很多人阿。你也是第五部門的人嗎?還是說你是想變究極才來的?」我一雙眼睛眨個不停,盯著這個素未謀面的少年打轉

 

「究、究極?那是什麼東西阿?」

 

「應該是……很厲害的意思吧……」究極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聖帝大人是這麼對我們這些種子說的「這座島是我們第五部門的喔,每年都會有很多想變究極的人被送來這座島進行特訓,我也是,所以島上有很多很多的人。」

 

「第、第五部門?」少年被自己搞的一頭霧水

 

「我們是為了要創造出一個大家都可以和平踢足球的地方才成立的喔,聖帝大人很厲害喔,他說要把足球公平的分配給大家,大家都應該共同享有勝敗才對。」我一邊解釋一邊把球精準的傳到少年的腳下

 

「公平的分配阿……如果說那個時候也可以的話……是不是……」少年垂下頭喃喃自語,一面將球回傳過來

 

「你怎麼了嗎?」

 

「沒什麼……你那個什麼變究極的什麼,可以……帶我去嗎?」

 

「可以阿,就在前面而已喔。我叫做白龍,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做……」一陣柔和的風拂過我的臉頰,那是一陣相當溫暖的風,讓人感到放鬆,感到滿足

 

 

「白龍!」一道熟悉的聲音將自己拉了回來

 

「唔、是修阿……。」我抓了抓自己凌亂的頭髮,自己剛剛似乎是睡著了

 

「難得看你偷懶,怎麼了嗎?」

 

「沒什麼。」我抬頭仰望清澈無比的藍天,一陣舒服的風拂過翠綠的草地,依稀的記得那年夏季,藍天似乎也是如此的湛藍,在這裡,遇到了一名奇怪的少年,少年的名字叫做……


這篇是送給橘的

祝人氣破8000!!!

終於給生出來了

當初修白苦手

第一次挑戰還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