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設定有、同居有

 

 

我知道你很忙,所以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打擾你。

 

但是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從這份寂寞的束縛中掙脫?

 

然而現在的我,依舊獨自承受著這份孤獨……

 

 

 

『您播的電話目前無人接聽,請稍後在播,謝謝』「唉……」掛斷電話的我,面容顯的更加憂傷,不死心的再次確認著收件匣『沒有未讀取的新訊息』「唉……」少年的心情比剛才更顯失落

 

「怎麼了霧野?最近很沒精神喔,練球也都心不在焉的。」一旁的神童有些擔心的呼喚著我

 

「呃、不……沒什麼事啦,抱歉讓你擔心了。」

 

「有什麼事是不能跟我說的嗎?是……關於風丸前輩的事?」神童一眼看穿讓我煩心的秘密

 

「果然還是瞞不過你嗎?」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別開視線

 

「我們可是朋友呢,這種事不用特別瞞我吧?怎麼了,是風丸前輩又要去國外比賽了嗎?」

 

「嗯、上個禮拜出發的,不過他好像很忙的樣子,都沒有打電話回來,簡訊也沒有……」說到這裡我的心又不自覺的揪痛了起來,一陣痛楚自心底噴湧而出

 

「風丸前輩可能真的忙了吧,你就別想太多了,等等他一定會傳簡訊給你的!」神童打氣的拍了我的肩膀

 

「希望不要因為比賽太勞累才好……」為了避免神童繼續擔心,我只好勉強擠出笑容

 

「阿、對了,最近好像很流行御守那類的東西喔,聽說前面那間神社的御守很靈驗喔,怎麼樣,要不要去看看?」

 

「御守阿……反正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也很無聊,就順便繞去看看吧……」我小聲的嘟噥著,風丸前輩不在家的話,那裡一點都不像家了,十分的無趣

 

 

 

「那個,我想要買御守。」我有些羞赧的說著,畢竟這種東西似乎都是以女性消費者居多

 

「不好意思,剛才最後一個已經被買走了喔。」店員面帶微笑的說著,對我行了個禮「實在是非常抱歉。」

 

「咦?已、已經沒有了嗎?」我再一次的期待落空

 

「是的,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這位客人也是要來求愛情的嗎?」

 

「算、算是吧……」不知不覺的就跟著回答了店員的問題

 

「最近來求愛情的客人特別多呢!剛才那位客人也是,說是要買給小女朋友的,臉上還洋溢著幸福的神情……」店員說著說著,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雖然很可惜不過……這種事也沒辦法吧,明天再過來吧霧野!」神童有些苦笑

 

「算了啦,果然像我這種人……」我喪氣的環抱著膝蓋蹲了下來,將臉埋了起來

 

「只是巧合阿,畢竟現在很流行會賣光也是正常的,明天早點過來一定買的到的!」

 

「沒關係啦,無所謂了……我要回去了。」

 

落日的餘暉映照著整座城市,將整片天空染成美麗的橘紅色,美不勝收,但現在的我卻彷彿行屍走肉一般,更別提還有閒暇時間停下來欣賞夕陽之美,走在只有一個人的路上,踏上回到只有一個人的家,腳步顯的沉了許多「我回來了……」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扭開把手,有氣無力的說著

 

「歡迎回來,今天比較晚喔!」從屋內傳出了一道在熟悉不過的聲音

 

「風、風丸前輩!?」

 

「怎麼啦?遇到不開心的事了嗎?怎麼一副死人臉呢?」

 

「你不是……還要一陣子才會回來嗎?」

 

「賽程有一點調動所以提早比完了,帶了禮物給你喔。」風丸笑著,將禮物放入我的手中

 

「御、御守?」我有些驚慌,手中前輩給自己的禮物正是自己剛剛期待落空的御守

 

「最近好像很流行的樣子,就去幫你買了一個。」

 

「前、前輩……

 

「怎麼啦?好像還是很不開心的樣子?」

 

「那、那是因為前輩都沒有打電話回來阿,而、而且連簡訊也沒有傳,害我一個人在家裡很無聊嘛!」我一邊抱怨一邊捶打著風丸前輩的胸口

 

「對不起嘛,如果你很無聊可以傳簡訊給我阿!」

 

「可是、可是……我怕會打擾到你阿……

 

「怎麼會呢?沒那回事喔!」風丸笑著,抹去了我眼角的淚「不管我在哪裡,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嫌你麻煩的,所以你也不要忍痛一直壓抑自己好嗎?」將眼前的人擁入懷中,像是不希望失去他一樣,緊緊的抱住了少年

 

「我最喜歡風丸前輩了!」少年也緊緊的將自己環抱住

 

「我也是。」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會一直想著你,我會盡量不讓你感到孤單,就算我們身處在兩個日夜顛倒的國家也是一樣的,會一直一直想著你,然後這份愛意,會跨越時差,傳達到你的心裡。


第一次打蘭風蘭,只能說......爛透了

對不起!

我盡力了!

還是祝欣欣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