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你眼裡所注視的……就只有他,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年了,你的目光仍然追逐著那名男人—圓堂守。

 

 

「也許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對我們而言,沒錯,也許是該結束的時候了……」你有說有笑、自問自答一般的檢視方才拋出的,得不到答案的問題,臉上憂愁的笑容沒有一刻消失過,直到你的笑聲越來越大卻突然在瞬間淚如雨下,我將你擁入懷中

 

為什麼你始終不肯放下那份情感?是該閉上那雙注視了十年之久的深遂的眼眸了,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結局可言,現在的他已經有了可以幸福快樂共度一生的家庭,而你卻還在這裡默默的守護那株永不開花的嫩芽,你傻傻的等待,你等著它開花的那一天,日日夜夜以淚水灌溉,其實你比任何人都還清楚,它已經沒有未來了不是嗎?

 

而我卻也像個笨蛋一樣,注視著那樣傻傻的你十年之久,我明知道你不會放棄我卻還是靜靜的等待。

 

當我知道你們之間的結局之後,那股複雜的心情是沒有任何文字可以描述出來的,一度放棄將你托付給他的我卻笑了,看著身旁淚流不止的你,有股不捨與難耐在心底竄動,難道我真的沒有任何機會嗎?沒有任何取代他的機會……

 

直至現在你的目光依然停留在他的身上,只是那份注視卻多了惆悵,而我也依然默默的待在你的身邊,替為了他淋雨的你撐傘。


那個阿...恭喜欣欣人氣破5000!

我是第一次打聖風

很短、很爛,對不起...交給我這種人來打...

雖然你說如果打別的配對也可以,但是這是你想要的、喜歡的,我不好意思自做主張換掉

因為收禮物的人是你而不是我

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才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