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妄想有,平行世界好棒

 

 

2/14,一個看似平凡卻又特別的日子,是的,對我們這種人來說毫無意義.像我們這種沒有情人的人……

 

並不會特別去奢望什麼的、忌妒什麼的,這只是一年365天之中極為平凡的一天罷了。也許我早已過慣了一個人的情人節,沒錯,這麼做才是最習慣的,像這樣和每天一樣踢著足球就十分滿足了,不需要特別抽出時間來慶祝,街道上沒有什麼異樣,僅僅是多出了手牽手逛街的恩愛情侶罷了,商店處處打著巧克力、玫瑰特價的標語,我若無其事的走過,眼神連短暫的駐留都沒有。

 

腳步在車站前的蛋糕店停了下來,我注視著玻璃櫥窗內各式各樣精美的小蛋糕,宛如藝術品般精緻的設計,蛋糕上頭的草莓此刻正挑逗著我的味蕾,為什麼?我會突然有種好懷念的感覺,稍微吃個蛋糕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沒錯吧?

 

街上人來人往的情侶正大放閃光,我小心翼翼的穿梭在人潮擁擠的紅磚道上,情侶們手牽著手,嘴裡正訴說著甜言蜜語,不時挽起對方的手臂,緊緊相依的身體彷彿連嚴冬的寒冷都不放在眼裡,我看著自己的手掌心,冰冷的手溫讓我注視著好一陣子,一股難耐頓時從心底湧了上來,好奇怪喔,我怎麼會……我明明沒有喜歡的人阿。

 

我的內心逐漸被一股寂寞空虛感佔據,宛如滔滔海水一般傾瀉而岀,滿溢出來的情緒不停得滲出片片記憶,十分的模糊,拼湊不出任何的線索。

 

我將蛋糕小心翼翼的從盒子裡取出來,兩片蛋糕靜靜的放在裡面,為什麼買了兩片?為什麼視線越來越模糊?溫熱的水珠輕快的滑落,一如要洗去模糊不堪的記憶一般,我在記憶深處所看到的……我所熟悉的身影……那是誰?為什麼露出如此哀傷的表情?

 

「京……介……?」我衝出了家門

 

 

街道上遍佈著談天說愛的情侶,少年們漫步在其中,彷彿這個世界只有他們一般,緊緊牽住的雙手,從另一頭傳來了熟悉的溫度,像是連情感都傳遞過來了一般,少年綻放著幸福的笑容,那抹笑淡淡的、甜甜的,連冷空氣都在瞬間溶化成無數的碎片,天空正飄著白雪,但是卻感受不到一絲的寒冷,互相依偎在一起的身子,暖暖的,好幸福。

 

這裡沒有任何東西改變,唯一不同的,是街道上瀰漫著一股輕甜,是少年重新找回的笑容。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天京呢?

其實自己不討厭天京啦...

只是大家都喜歡點天京我這裡都快被天京佔據了...OAO

我明明是雨天本命的說

今天是情人節

出門忘記戴墨鏡一直狂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