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百花盛開的季節,在熱鬧的花園中總是能夠見到蝴蝶優雅的身影正在花叢間翩翩起舞,有一個傳說是這麼說的,聽說只要有蝴蝶停在你的肩上,就表示那個人即將有一段浪漫的戀情。

 

「唉、」我佇立在花園中看著隨風搖曳的花朵不禁嘆了口氣「南澤學長其實我……請你跟我……不、不對,我一直都……好像也怪怪的……」我喪氣的垂下了頭,對於告白無能的自己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連練習都做不到的話是不可能會成功的。」彎下了腰將花朵折了下來「學長我……喜歡你,好像也不對……」我無力的嘆了口氣,鬆開手讓花朵自然掉落便離開了花園「有沒有什麼,告白必勝的方法呢?」我糾緊了自己的上衣,那就像是自己現在的心情一樣,五味雜陳、複雜的糾結在一起解不開

 

「拓、拓人?」背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呼喚著自己,我回過頭

 

「南、南澤學長?怎、怎麼了嗎?」我的臉漲的通紅,他不會從剛才就一直站在後面吧?難道說我剛才丟臉的練習也都……這些字句不停的像是跑馬燈一般在我腦袋中旋轉

 

「沒有啦,因為時間也不早了,你不回家嗎?」

 

「呃、這樣阿……那麼我想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太投入於練習了嗎?太陽都快下山了呢

 

「要一起回家嗎?」

 

「好、好阿。」也許這正是個好機會,把自己那樣的心情傳達給南澤學長吧!如果是南澤學長的話一定……可以理解的,這樣自己說不定也會比較舒服一點

 

 

「呐、學長有沒有喜歡的人呢?」我鼓起勇氣問起了內心最在意的事情

 

「阿、這個嗎?那樣算有嗎,應該……有吧!」南澤有些苦惱的搔了搔頭

 

「對、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我覺得自己好像快要哭出來了,我用力的咬了自己的下唇,不這麼做的話我……

 

「是個很可愛的人。」南澤毫不猶豫的回答

 

「這樣阿,他一定是個很幸福的人呢,能夠像這樣被南澤學長喜歡著……」

 

「也許他並沒有感覺也說不定。」那一瞬間的我彷彿看到了些什麼,那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略帶悲傷以及惆悵的表情,這樣的學長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那是跟現在的我有些相像的心情

 

「學長正在困擾嗎?」

 

「算是吧,因為……」

 

「學長!我一直有一件事想跟學長你說!其實我……」我停下了腳步看著身旁的人,他有些驚訝的側臉漸漸的轉向了我

 

「拓人?阿、別動喔。」

 

「咦?」

 

「你看你的肩膀,有一隻好漂亮的蝴蝶喔,你知道嗎?在義大利有個說法,聽說只要有蝴蝶停在他的肩膀上,就表示那個人即將有一段浪漫的戀情要開始。」南澤看著我露出了十分溫柔的笑容

 

「是、是這樣阿,我還不知道呢!」我垂下了頭,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做好最後的準備「其實我一直都……一直都……好、好喜歡學長你,可是學長好像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我……我喜歡學長!」

 

「拓人……?閉上眼睛……」

 

「咦、好。不過要做什麼呢?」我靜靜的閉上了眼

 

「別說話喔。」正幫我準備回聲『好』時,一股柔軟的觸感輕輕的碰觸了我的唇,我們就這樣在金光閃閃的夕陽下四瓣交疊

 

「學、學長!!?」我向後退了兩步,夕陽的餘暉打在我紅通通的臉頰上

 

「拓人真的好傻,我喜歡的人……是拓人你阿。」

 

「咦、」

 

「你看,是蝴蝶喔。」南澤伸出了手指,讓在兩人間翩翩飛舞的蝴蝶停了下來

 

「恩、是蝴蝶。」我的嘴角不自覺的掛起了一抹比紅霞還美麗的笑容

 

 

「我們……一定一定會很幸福的。」無人的街道上,太陽正準備西沉,將兩人甜蜜的影子打在空白的柏油路上,牽的緊緊的雙手不願在失去什麼,因為他們正在幸福的頂點,路邊的小花叢搖曳著,可以看見蝴蝶華麗的舞姿。

 

 


豬豬的點圖wwwww

 

抱歉拖了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