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打些什麼好讓自己平靜下來

因為在下雨

所以想讓自己像外面的雨勢那樣縱聲大哭

但是我卻找不到理由

對、我沒有勇氣......

 


 

我仰頭看著天空,晴朗而無雲,但是我的心頭上卻彷彿有什麼隴罩著,晴朗不起來,通常這種時候我都會踢足球的吧?好讓自己忘掉一切,但是現在的我卻什麼也不想做,只是像這樣呆望著清澈的藍天。

 

「呐、像這種好天氣,就應該來踢足球的,對吧天馬?」耳邊傳來了這樣的聲音,不過我並沒有轉頭,我知道自己的身邊一個人都沒有,這種聲音我聽見也不是頭一次了,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只有我聽的到,可能是久了麻痺了,我並不會感到害怕,反而會覺得通常這種時候就會有人跟我這麼說,但是那個人是誰?在哪裡?我並不知道。

 

有時候會在閉上雙眼的時候,隱約的感覺到有種熟悉的氣息,常常在夢中追逐的那道身影,多少次了?然而我卻從沒看過他的正臉,我總是追不上他,抑或者在他轉身之前就會醒過來,我對那個人的背影毫無印象,但是卻感到無比的安心。

 

偶爾會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回頭,不是為了什麼,就是覺得身旁好像少了點什麼,好像總會有個人對自己展露笑容。而自己也會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偶爾拋出問題,在別人眼裡或許很奇怪,但是我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覺得有人會回答自己。

 

對方似乎是個很重要的人,但是我卻糟糕的忘了所有的一切,他的名字、他的長相、和任何有關他的回憶……

 

「呐、你叫什麼名字?」曾經在夢中這麼問著,眼前的人並沒有回頭

 

「菲、菲.魯恩,我是為了改變歷史而來的。」

 

「菲?」那名字聽來陌生但是我卻好像不是頭一次聽到,我反反覆覆的念著,最後睜開了眼面對現實

 

 

「菲?菲是誰?」小葵好奇的眨了眨眼

 

「阿、你不知道阿,我還以為是什麼歷史上的名人?你真的沒聽過嗎?」我尷尬的搔了搔頭

 

「天馬,你還沒有睡醒嗎?」

 

「阿、抱歉抱歉。」

 

 

昏暗的小房間,少年屈膝坐在床上,空洞的眼神注視著手錶所投影出來的螢幕,連眨也不眨的,像是不想錯過任何一幕

 

「對不起了天馬,這麼一來任務就完成了……。」少年輕聲的說著

 

『歷史修復中。』螢幕顯示著這幾個碩大的紅字,閃爍著,像是少年眼角的淚珠

 

「再見了。」

 

「菲?」我回過頭,風颯颯的吹過,身後依舊沒有任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