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視角,最後的左輪手槍下的產物,我真的好糟糕

 

我討厭下著小雨的夜晚,因為那總是讓人感到格外的荒涼,讓人不堪寂寞。我已經分不清從臉頰滴落的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方才子彈摩擦空氣的聲音,扣下扳機的醜陋的自己,露出溫柔笑容的你還有那溫暖而鮮紅的愛意,已經不想再面對些什麼,我試著再次用力握緊手中的小型手槍。

 

打從一開始的邂逅就是錯誤的,滿口謊言的我欺騙了天真的你,而我卻漸漸將謊言真實化,那雙已經沾滿無數鮮血的雙手明明無法再保護什麼,卻說了「守護足球」那樣輕率的話語,那些過去與你共同的回憶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著,我不敢再去回憶,這樣的我根本沒有資格擁有,鮮血模糊了你原本溫柔的笑臉,用來做約定的小指不停的顫抖著,說好了要兩個人一起踢足球到永遠的。如果能夠回到當初單純的關係的話是否我們都不會走到這一歩?如今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過去,而我也再也無法注視著耀眼的你,無數的罪惡感不停的累積著,宛如荊棘一般束縛著我的行動,明明不是第一次開槍、明明不是第一次遇見這樣的場合,但是我卻……哭了,徹底的崩潰。為什麼,這跟saru之前教我的不一樣?

 

原本迴盪在心中的你的溫柔的聲音隨之被取代,「殺了他。」他是這麼說的,撕裂性的劇痛不斷的折磨著我,腦袋像是要炸裂開來似的,宣示剝奪我的主權,我討厭那樣的自己,明明再也不想拿起那樣沾染鮮血的東西了,過去滿身血腥味的我像隻失去理性的野獸,我所知道的……就只有扣下扳機,那是他教我的,我唯一會的事。我以為我已經改變了,在和天馬你相遇之後,我以為我也能像正常人一樣活著,但是到頭來我還是……。罪惡的我遇見了你,便是這麼一回事吧?到最後我仍然被你保護著,你在最後一刻的笑容,為什麼?明明是希望你責備我的阿,最好說你討厭我,失去主權的我只能用殘存的一點意識說著「對不起」,然後流下罪惡的淚水。

 

我輕輕的牽起你的小指好讓我的小指纏上你,可是這次不一樣了,你變的好冰冷沒有溫度,我慢慢的在你身旁躺了下來,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格再說些什麼,所以這樣就好了,讓我靜靜的和你在一起「如果下輩子還有機會見面的話,你還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天馬?」我想再和你一起踢足球,想再和你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那些都是我以前不會的,然後我們再像以前一樣一起做約定吧,這次絕對,誰也都不會再離開誰了,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今夜依然下著小雨,槍聲再次響徹了無人的街道,灑了滿街鮮紅的愛意混著雨水沖刷著道路,少年笑著,露出了滿足的笑容,原本握緊手槍的手漸漸的鬆開,呐天馬,這樣的我,是不是稍微有點改變了呢?如果是你一定會原諒我的對吧,然後會用最溫柔的笑容再次迎接我,「一起踢足球吧!」你這麼說著,所以我不會讓你感到孤單的,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我中二的糟糕ˊA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