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輕輕的晃動試管,看著瓶中發出螢光的藥劑晃動著,無聊至極。剛才的自己到底是在做什麼呢?明明是那麼不希望菲離開的,菲才剛回來沒多久不是嗎?而我卻為了自己可笑的帝王自尊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目送他走出大門,菲他……不會再回來了對嗎?

 

「SARU?你受傷了嗎?」菲小小的身影晃動著,在我面前蹲了下來

 

「唔、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讓那些討厭的人類好看,明明只是劣等生物罷了。」我嘟囔著,用手肘擦拭了臉上沾染到的泥沙「聽我說喔菲,我一定要創造一個組織,就像所有超能力者的家那樣,然後我要讓人類瞧瞧,讓他們見識我們次世代之子的力量。」

 

「那麼到時候我也可以加入嗎?SARU的組織。」

 

「當然可以,不過我的目標是征服世界喔!」

 

「嗯、如果是SARU的話一定可以的,因為SARU很厲害阿,是很特別的存在!」菲渾圓的雙眼散發著崇拜的光彩,眨呀眨的

 

「特別的……存在嗎?」那樣崇拜著我的菲不禁讓我感到有些害羞,臉頰和夕陽一樣紅的我默默的牽住了菲柔軟的小手

 

「我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喔SARU。」菲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緊緊的牽住了我的手

 

菲,你還記得嗎?那一天從我們的童言童語之中誕生而出的夢想已經快要實現了喔。只要打贏最後的末日之戰,征服全世界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但是為什麼你卻離我而去?難道一開始的計畫就是錯誤的嗎?不對,菲,你只是暫時忘記了人類是多麼劣等、多麼過分的生物對不對?

 

「呐、SARU,家是什麼?」菲的眼神中流露出了無盡的悲傷,像是下一秒就要潰堤一般擠滿的淚水

 

「怎麼突然又問這種問題呢?」我乾笑了幾聲試圖化解尷尬

 

「只是突然又夢到爸爸把我丟掉的事……」

 

「菲……那種人才不是菲的家人,才不是……那種會把菲丟掉的劣等生物,菲已經有家人了阿,所以過去的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我就是菲的家人,還有FEDA的大家都是!」或許是對人類的憎恨,也或許是心疼菲了,胸口就是有種情緒按捺不住直要爆發出來

 

「SARU?」

 

「我就是菲的家人,永遠都是……」

 

「嗯、謝謝你SARU,我們是……家人,我也是SARU的家人喔。」

 

「那麼以後不准在因為想起以前的事感到難過了喔,因為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的!」

 

「嗯、打勾勾。」菲伸出了他細小的手指「呐、你知道嗎SARU,你說我們次世代之子是很特別的存在,但是你對我來說卻又是更特別的存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什麼都不怕了,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實現一樣,真的好不可思議呢,所以我們……一定可以征服世界的。」

 

 

「SARU聽我說喔,我阿,找到家人了,真正的家人。」跨出大門前你回過頭,你充滿著喜悅的眼神耀眼的讓我無法直視,語畢你便跨出了大門,你走了,離開了FEDA。

 

你找到了真正的家人,所以你不會在需要我了,那我呢?你明明說過要當我的家人的。

 

 

「SARU,我們都錯了這種方法是不對的,現在我知道了。所以為了要救你我必須打倒你才行,雖然有些人類真的好討厭但是他們也不全然都是這樣的,所以快點停止計畫,好嗎?」站在球場上的菲在我耳邊說著,那語氣聽來像是乞求,卻又像是責備

 

「菲,我們是特別的……而那些舊人類應該被淘汰,所以我不會停止的,而且我一定會把世界奪下來。」

 

「SARU,不是這樣的!這樣是錯的,過去的我們做了太多傻事,現在回頭還來的及!」

 

『因為SARU是很特別的存在阿,比我們次世代之子還要更特別!』菲燦爛的笑臉佔據了我的腦海,你那宛如音銀鈴般的聲音不停的回盪在腦中

 

「菲,我不會停手的……因為我們是特別的存在……」

 

 


 

最近無限輪迴在SARU、菲、天馬的三人關係之中:)

SARU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越看越可愛♥

值得好好關愛阿!!!

昨天一口氣把它補完,就算變成大猩猩也超級可愛(?)

好期待下一集喔(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