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是不停的掙扎著,掙扎的在我們過於短暫的生命中,留下一點曾經存在過的證明。

 

鮮紅色的花朵在我的胸口盛放,我只是靜靜的看著頭頂上方的藍天,任由它侵蝕著我的生命。

 

怪物,那是大家口中的我們,人類替我們次世代之子取的別稱。

 

過去的自己是那麼的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人類,不、我們明明也是人類,難道只是因為我們比較特別就不能和大家一起上學,不能和大家一起玩耍,如果說放棄這股討人厭的力量就能夠得到幸福美滿的家庭、交到大家口中的朋友,那麼就這樣成為和大家一樣的人類也沒關係。

 

多麼遙遠的願望,自從在那天真的瞳孔下看見了世界的醜陋之後,自己或許真的改變了不少吧,我默默的想著,然後開始感覺到視線越來越模糊。

 

究竟是從何時開始的?意識到人類的低劣,發現自己早已沒有退路,回過神來的時候自己早已率領著所有的次世代之子準備邁向只有我們的新世界。我們想要的……只不過是像凡人一樣的平凡幸福而已:擁有深愛自己的家人、到學校去上課結交朋友、長大成人成為社會的一份子……那會是太過分的願望嗎?不過那對於現在正扣下扳機的我來說似乎已經成為不可能的存在了。

 

我面不改色的扣下了扳機,這個世界過於腐爛,這個世界已被劣等的人類佔滿,所以必須毀掉,將舊人類的歷史全數抹滅掉。

 

這麼一來的話,大家的願望也都可以實現了吧?

 

SARUSARU!」耳邊傳來了在熟悉不過的聲音,那樣的聲音以一種急促而焦慮的模式不停的喚著我,可惜我卻無法好好看清他的臉,只是吃力的露出一抹淺笑,那樣美麗的翡翠色和藍天相互掩映著簡直美極了

 

決定參加末日之戰的我們,還沉浸在美麗的幻想之中,幻想著我們馬上就能完成理想,在那樣的哨音下,我卻反被現實狠狠的甩了個巴掌,原來我們所嚮往的那個新世界……並不存在著我們渴望的幸福。

 

「你們的做法是錯誤的!」那個和自己有著幾分相似的少年,從那藍灰色的瞳孔中流露出的堅定神情一遍又一遍的回盪在我的腦中

 

其實幸福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都沉浸在過往的悲傷之中沒有去察覺到而已,然而我們卻將幸福從身旁推離,做著和幸福背道而馳的舉動。

 

「我們是朋友,而不是組織。」我喃喃的說著,感覺的到呼吸變的有些困難

 

不知道從現在開始贖罪還來不來得及?這麼想著的我握住了那個人的手這麼的說著「我們會接受黃金國的疫苗,變成人類的。」明明就還笑著這麼說的,明明已經在那個時候決定變成人類了,在心裡發誓要好好贖罪的,只可惜在那瞬間只感覺到一股刺痛貫穿了自己,那是一朵很美麗的花朵,很美麗的血之花。

 

原來我連回頭的機會都已經沒有了嗎?罪大惡極的我終究獲得了報應是嗎?

 

SARU!快點張開眼睛啦!」菲用力的晃著我的身體,溼熱的淚珠滾落在我的身上,一如能將人灼傷似的「SARU不會死掉的對不對?呐、回答我阿?」我無法回答

 

「菲,這樣的我……算不算是一種贖罪呢?」我吃力的從乾枯的喉嚨中擠出一點什麼

 

「如果是那樣的話那麼大家都一樣阿,大家都一起做了錯事!所以不準你一個人先走,這樣……這樣太狡猾了啦,你要留下來……然後……然後我們大家在一起好好的向大家道歉……」

 

「菲不可以哭喔,你這樣我會心疼你的。不過……還真是有點不甘心呢,我還以為自己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獲得幸福的,不過是我自己將幸福推開的,我也沒資格多說些什麼……」

 

SARU!」

 

菲輕輕的將手中抱起的少年放下,抬頭看著方才少年一直定睛注視著的,那美麗的藍天,菲抹去眼角的淚水,開始操作起了手腕上的手錶。

 

「不知道……幸福……究竟是長的什麼樣子的呢?」

 

 


 

 

真的是非常喜歡SARU和菲這兩個孩子

近期內應該還是會一直SARU菲下去吧

希望能和同樣喜歡SARU菲的同好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