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幸福都只是個假象,如果說現在站在我眼前的你並不是我想見到的那個你,那麼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比誰都還要清楚的,你已經不在這裡了,但是我卻無法離開,無法離開那個我所創造出來的虛幻世界,只是不斷的沉淪著,然後最終落入黑暗,我還不想離開,離開那虛假的幸福

 

 

在那個下著雨的汙穢天空下倒在血泊中的你和沾滿鮮血的我,我的淚水不受控制的溢出眼眶,然而卻怎麼樣也洗不清我背負的傷痛,你最後笑著對我說的那句話……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我猛然睜開雙眼,寂靜無聲的房間中外頭傳來了電視聲,我從柔軟的床上坐了起來,流了一整個背的冷汗讓我感到有些難受,我起身打開房門。

 

「早安阿,SARU。」有著碧綠色瞳孔的少年一邊切換電視頻道邊向我道聲早安。

 

「早、早安。」方才的那個夢境讓我有些驚魂未定,不安的回覆著,為什麼偏偏是關於那個人的事呢

 

「怎麼啦?沒睡飽嗎?SARU感覺有點沒精神呢。」

 

「其實是我之前跟你說過的那個夢,最近似乎很常夢到呢,一模一樣的內容……」我垂低了頭,感覺有股莫名的沉痛。

 

「不要擔心喔,我就在這裡,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一股重量輕靠在我的胸前,菲的體溫透著單薄的衣物傳了過來,讓我感到十分的安心,這樣就夠了,只要能夠一直像現在這樣兩個人都待在彼此的身邊這樣就夠了,不需要什麼多餘的話語……

 

「我也是喔,會一直待在菲的身邊」我輕輕的摸了她的頭

 

 

在那個夢中總有個聲音會不斷的呼喚著我的名字,讓我的胸口感到一陣溫熱卻又莫名地流下眼淚,無論我怎麼做那個聲音都不會消失,但卻一點都不像是機械所發出的單調聲音,簡直就像是帶了感情的詛咒,那個聲音一直迴盪在我的腦袋裡揮之不去。

 

SARU……』在我的腦袋中印下了那樣帶著痛楚的笑容。

 

SARU?」

 

,已經分不清夢境和現實的差別了

 

SARU」菲將臉湊了上來,面露出不悅的表情怒視著我

 

「怎、怎麼啦?」

 

「你要是真的不舒服的話我們現在就回去吧,你今天一直都心不在焉的,雖然我現在就很想要去車站前那家新的蛋糕店吃蛋糕,不過你一直這個樣子讓我一點都不開心。」

 

「抱歉,剛剛只是不小心發了個呆而已。」

 

「騙人SARU你果然還是在在意之前的那個夢對不對?」被他這麼一問我便什麼都答不上來了,我連說謊的勇氣都沒有,無法對他說出不要擔心之類的話語

 

『我會一直陪在SARU你的身邊的所以SARU也要一直陪著我喔!』腦袋裡浮現的,那個空白的笑臉,用在夢裡的那個聲音呼喚著我

 

「騙人……」嘴巴竟然不自覺地脫口說出,為什麼我要說這種話呢其實我自己也一點都不明白,只是胸口卻好像被什麼揪在一起的感覺,感到無比的難受

 

「怎麼了嗎?為什麼這麼說呢?」綠髮的少年將臉靠了過來,關心的說著,但我卻感到無比的陌生,就像是有什麼關鍵的東西消失了一樣

 

SARU……對不起……我好像沒辦法再繼續陪著你了,對不起……

 

在我似乎想起了些什麼的瞬間,世界變的一片漆黑

 

 

我真傻,要是不想起來的話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待在那個安全的世界裡呢就算一直說謊也沒關係,就算一直欺騙自己也沒關係,因為就只有那裡還存在著你的痕跡,就算現在後悔想要回去是不是也太遲了些呢那個為了保護自己所創造出的虛幻世界

 

散落在地上的碎片,片片都映著你那美麗的笑臉,但是那些碎片現在卻像荊棘一樣刺痛著我最脆弱的部份,我不願意面對的現實,而你卻再次將我拉了出來,回到那個沒有你現實世界,是你吧,那個在夢裡不停呼喚我的聲音

 

 

我站在下著滂沱大雨的街道上,像個瘋子似的讓自己淋的全濕,天空沉重的就像是隨時都會崩塌下來一樣,漆黑的讓人感到可怕,而真正讓我感到害怕的……卻是現實這個地方

 

不過我還是……想要繼續陪在SARU的身邊,不知道用這個當作是最後的願望會不會太奢侈了SARU千萬不可以覺得寂寞喔,因為今後我還想要繼續和你一起走下去。』

 

 

下過雨之後的天空被洗刷的相當澄淨,大地也像是重獲生機一般,耀眼的陽光輕輕的灑落在我的身上,我走在被雨浸濕的紅磚道上,而最後到達的那個地方……

 

「對不起喔菲……我好像遲到了。

 

如果說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幸福都只是個假象,如果說現在站在我眼前的你並不是我想見到的那個你,那麼該怎麼辦

 

SARU……」出現在我眼前的,那宛如彩虹一般美麗的笑容,向我伸出了手。

 

已經不要緊了,因為我們會一直陪在彼此的身邊,一直一直,肩並肩的走下去。

 

 

 


超久違的發文

開始放假之後我的靈感好像也跟著去放假了

什麼也都打不出來

覺得這篇似乎混亂得有些渣

看不懂的人實在非常抱歉

然後我又悲劇掉菲了...(淚目   真的很抱歉

暑假輔導課終於結束了

但是暑假好像也過了一半了呢

距離那個日子又只剩下倒數了

最近開始有些期待

或許是因為認識了很棒的傢伙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