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在夢醒之後,只要閉上眼就可以再看到那夢的延續,那麼為什麼此時此刻的我卻無法回到那幸福美麗的夢境呢?

 

深夜時分,我毫無睡意的從床上坐了起來,我伸手拉開了床邊的窗戶,外頭正飄著雪花,這幅在正常不過的光景如今卻成了我最可怕的夢魘,我看著片片雪花不斷的落下堆積腦內不禁浮出了些片段,記憶仍舊猶新,那一天所發生的事如今還深深的印在我的眼簾裡,無能為力的我在那一瞬間卻失去了所有的一切,過去的幸福在剎那間幻化成雪花飛散四處,伸出手去接卻握也握不住,我越是用力他們越是掙扎,為什麼只丟下我一個人呢?我明明沒有做錯事的,他們卻丟下了我一個自顧自的走掉了,一個人的夜晚,顯的格外寂寞、格外悽涼。

 

閉上眼睛的我,已經無法注視那美麗的夢境,只是一直一直不斷的重複播放著,那吞噬掉一切的白色惡鬼,如雷貫耳的尖叫聲回盪在我的腦內,這一切是如此的不堪,叫我如何承受?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一段時間,如今只要我閉上眼,那樣的劇情就會一再一再的上演,永遠不會完結,他們不停的追趕著喘不過氣的我,春天就快要來臨了,那一天距離現在似乎有了幾個月的歷史,我打開了門走上了陌生的階梯,赤腳採在平地上的感覺還真有點新鮮呢,我像前踏出了一步,這樣的我現在臉上卻帶著微笑,帶著有些幸福的笑靨,我感受到了風的流動,這一天的天空跟往常有些不一樣,是不是因為今天對我們兩個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呢?

 

「哥?」在那一瞬間我似乎聽到了這樣的聲音

 

「說好了,要永遠待在一起的喔,不會在孤單了,因為我來陪你了喔,敦也。」

 

春天和煦的朝陽漸漸將頑固的積雪一點一滴的溶化,今年的春櫻將大地染的格外的紅,少年雪白的面孔彷彿正在柔柔的笑著,在朦朦朧朧之中,少年似乎看到了,那夢的延續。

 

 


3/7 ㄇㄇㄌㄍ生日快樂♥(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